风气候(看置顶谢谢)

我的爱是垃圾,我也是

霍格沃茨的情人节是这么过的?

人物属于罗琳,其余属于我。

小甜饼,太久没嗑粮了。

管他的呢,我开心就对了






01.

罗恩韦斯莱很紧张,非常紧张。

因为他准备在情人节这天跟赫敏表白。


“赫敏?”看着匆匆走进图书馆的赫敏,罗恩终于壮着胆叫住了她。


“作业不借。”赫敏头也没回。


“不是,我是想一一”

“笔记也不借。”


“我的意思是一一”

“我不下巫师棋。”


“你能不能听我把话讲完?”罗恩终于生气了

“你吼我?”赫敏终于回头了。


罗恩·韦斯莱


今天还是没有表白成功


还莫名其妙被教训了一通。




02.

弗雷德·乔治,今天开心,非常开心。

因为他的弟弟表白失败了。

还被骂了一顿。


好吧,也许没有这么开心。


因为乔治跟他打赌如果罗恩表白失败,那他就要做乔治的男朋友。



“我觉得我在上面。”弗雷德说。


“我觉得是我。”乔治说。




03.

德拉科·马尔福今天生气,非常生气。

因为罗恩·韦斯莱表白失败了。


圣人波特忙着去安慰韦斯莱,根本没心情理他。


“我真想揍一顿韦斯莱家的小崽子。”


马尔福对布雷斯说。


“我不会让你这么做的,马尔福。”哈利不知道从哪窜了出来。



德拉科·马尔福。


在情人节这天跟他的表白对象约了去天文台决斗。




04.

盖勒特·格林德沃今天无语,非常无语。


他去找阿尔的路上遇到了一对去天文台幽会的情侣。


虽然他们说是去决斗。


“你们是死对头又怎样,我还当过黑魔王,阿尔还不是屈服与我了?。”格林德沃居然有些骄傲。


最终,两个死对头因为偷偷跑出来约会(打扰了格林德沃约邓布利多去看星星?)被关了一晚上禁闭。




05.

小天狼星布莱克,今天震惊,非常震惊。


邓布利多说哈利在和马尔福家的小崽子谈恋爱。


“可是他们真的有可能是去决斗啊。”布莱克听完格林德沃的陈述之后说。


斯内普正用幸灾乐祸的表情看着他。


“你想想今天是什么日子。”格林德沃一副你不信我就给你和阿瓦达的表情看着西里尔,“怎么可能会有正经决斗。”



“哦,鼻涕精。”小天狼星和斯内普被格林德沃轰出办公室后,他说到,“你考虑今天晚上去布莱克的老房子吗?”


斯内普用看傻子的眼光看着布莱克。


“去决斗,”小天狼星补充道,“如果你不怕的话。”






06.

罗恩·韦斯莱今天很疑惑,非常疑惑。


他看见马尔福和哈利腻腻歪歪,弗雷德和乔治神奇的没有拿他开玩笑,邓布利多身边站着个很伏地魔的男人。

甚至连斯内普都一副谈了恋爱的样子。









霍格沃茨的情人节,又称罗恩韦斯莱受难记


评论(6)

热度(27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