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气候(看置顶谢谢)

我的爱是垃圾,我也是

关于“风”

*这篇文章也许对阅读『HP 观影体』和『Dream 』

以及一些其他文章有所帮助。(也许会剧透一些内容及伏笔)






“风”


样貌:未知(所有见过她的人都知道,这个好心的姑娘永远带着一个没有五官的面具。)



原名:?

身份:变种人

年龄:19

生日:2003/6/1

背景:因为基因突变导致成为变种人,被父母抛弃,有着穿梭时间和空间的异能,年幼的时候控制不好能力,被迫疯狂穿越平行时空,几次试图自杀,但每次都会穿梭到安全的地方。

后来在某个平行时空被嫉妒者毁容,从此带上了面具。

15岁学会控制异能,可以成功开启时间及空间裂缝,但自身的时间流速开始繁乱,时而变回孩童,时而变成老人,时间/空间裂缝开启的时间越长,这种现象越明显。

17岁在某个平行世界被折磨,试图割颈自杀,被发现并阻止,脖子上留下无法愈合的伤疤。

因为异能不好控制,时常在陌生的时间和空间穿梭,精神压力大,分裂出另一人格一一“凉”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凉”


样貌:丹凤眼,鼻子很高,皮肤白,瞳孔是棕色的,黑头发,嘴巴有点大,标准但不显眼的美人。

因为接受不了原主毁容的脸,这个爱美的姑娘为自己做了一张美丽动人的面具,当然,她身体里的另外一个人不是很喜欢就是了。



原名:凉


身份:变种人。


背景:虽然和风用着同一具身体,但凉因为分担了风的部分精神压力,有着极强的反社会心理。

凉与风的兴趣爱好截然相反,无数次试图用异能折磨人类,但被风阻止,后与风达成协议,互不干涉对方的生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彩蛋是“凉”的草稿






















评论(21)

热度(6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