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气候(看置顶谢谢)

我的爱是垃圾,我也是

HP 观影体•11

*新坑,突然发现观影体很有意思。

*cp看tag

*背景四年级

*全员观影。

*「」里面的是电影内容,〈〉是弹幕,其余是现实世界。

*Dream  是平行世界的姐妹篇。(原文戳这里 )













*

……

“不一样?”罗恩眯起眼睛,学着赫敏的样子盯着屏幕,“有什么不一样吗?一样的衣服,一样的面具,一样的声音。”


赫敏皱着眉,摇了摇头,说:“算了,就是觉得哪里不太对,但一时说不上来。”


屏幕上的风一动不动,静静地等着他们向她提问。


就在邓布利多准备开口的时候,一道清冷的声音从人群中传了出来。

“不好意思,我想请问一下,你是怎么把我们拉进这个所谓的时间裂缝的?据我所知,巫师界没有这种魔法。”


人群熙嚷着,找寻着声音的来源,哈利听见不只一个声音抱怨着那个提问的人白白浪费一个他们提问的机会。


“你们世界没有,不代表我的世界没有,”风的声音突然变得有些怪异,仿佛纠结着什么,她顿了顿,接着道,“这是我的异能,汤姆·里德尔。”


人群慢慢散开,哈利看见那个提问人一一汤姆·里德尔脸色煞白,但随即又恢复了笑容。

“谢谢,”他极为温和地说,“你居然认识我。”


风带着面具,看不见她的表情,但哈利居然感觉到了她的一丝冷淡和愤怒。


“你们的提问机会用完了,”风轻声说,“请接着欣赏接下来的片段。”





……


荧幕暗了下去,礼堂里的人还在为刚刚议论刚刚那个陌生的年轻人,哈利听见赫奇帕奇的学院传来阵阵愤怒的骂声,抱怨那个陌生的年轻人抢走邓布利多校长的提问机会。


而德姆斯特朗的人显然还对格林德沃还有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关系抱有兴趣,小声地议论着。




紧接着,屏幕缓缓地亮了起来,吵闹地人群也安静了下来。


「圣诞节过去了一段时间,哈利,罗恩,赫敏仍然在调查尼可·勒梅。」


〈斯内普:希望波特先生做魔药也能这么认真就好了。〉

〈哈哈哈哈楼上什么老父亲发言笑死了〉

〈小天狼星:我记得哈利是我的教子。〉

〈是是是,西里斯你是教父,你的小媳妇,啊不是,小西弗是教母(笑)〉

〈cp 党别乱舞,爬开好吗?〉


……


“教母,斯内普什么时候成为……”小天狼星看着屏幕,他显然还没明白那些小白字在说什么。


斯内普尴尬地咳嗽了一下,哈利听见拉文克劳传来明显的笑声。


“不是,我是想问斯内普什么时候……”小天狼星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要打断他,紧追不舍地问道。

“安静了。”麦格教授有些看不下去,打断了小天狼星接下来的发言。


当然,这不妨碍拉文克劳的姑娘们笑的更开心了。




「“我知道他了!尼可!”哈利把巧克力蛙的邓布利多画片递给罗恩赫敏,激动地说。」

〈我的注意力仍然在ggad 身上呜呜呜呜〉

〈他们表彰了他最痛苦的一天。〉

〈巧克力蛙的画片是教授和格林德沃最后的同框了吧呜呜呜。〉

〈不是同框啊……他们仅仅只是名字在一起而已……不行好想哭呜呜呜〉






……


“什么意思?”罗恩的瞳孔因为惊讶肉眼可见地缩小了,“ggad 到底是什么?我刚刚就想问了。”


“ad ……”赫敏呢喃着,“是邓布利多教授的名字缩写吧……那gg 是……”


“盖勒特·格林德沃,”麦格教授的声音不冷不热的传了过来,“一个比黑魔王更强大的黑巫师,在上个世纪曾是无数巫师与麻瓜的噩梦。”


哈利转过头去,麦格教授没有在看他,而是看着站在哈利斜后方的邓布利多。


“可是……”罗恩想问问这跟邓布利多教授有什么关系,但是赫敏毫不犹豫地踩了他一脚,罗恩终于乖乖闭上了嘴,但眼神里还带着疑惑。


哈利顺着麦格教授的目光看去,但是他看到了另一个人。


那是一个他没见过的人,头发是银白色,眼睛看上去蓝的有点发白,长相称得上是英俊,一身笔直的西装被穿出了斯文败类的感觉。

那个人正以不会被注意到的步伐朝着邓布利多教授靠近,如果不是哈利回头观望,也许永远也不会发现他。


这是谁?

哈利疑惑着。

他敢发誓他从没见过这个人。

就在哈利准备去叫罗恩和赫敏的时候,一声凄厉的尖叫打破了沉寂。


一一“邓布利多教授!!!”


声音的来自邓布利多教授那个方向,哈利猛地回过头一一刚刚的那个陌生人正用魔杖指着一个人的喉咙,眼神里是毫不掩饰的愤怒。


哈利的的角度看不清那个被指着的人的脸,只能看到他棕色的头发。


“纽特!”另一个人推开人群,加急脚步往这边跑了过来,“你要对我弟弟做什么!”


人群吵闹着,没人再看向屏幕,而是饶有兴趣地观赏着这场闹剧,只有德姆斯特朗的学生惊呼出了声,哦还有麦格教授。


“我知道你一定在的,”邓布利多突然开口,人们渐渐安静了下来,听着他的声音,“盖勒特,从一开始我就在想,你会在什么时候出来。当我看到纽特来找我的时候,我就知道离你的出现不远了。”


邓布利多还是带着惯有的微笑,但哈利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教授很难过。


“你还是老样子,”邓布利多的声音很慈祥,“盖勒特·格林德沃。”


“你怎么一一”格林德沃的表情在听见邓布利多叫自己的名字时瞬间扭曲了起来,哈利摸不准他的心情,他也许在愤怒,也许在失望,也许在难过。


“格林德沃!他是格林德沃!!”布斯巴顿的人一一也许更多的是德姆斯特朗的人尖声喊叫了起来,“我就知道!我早就看见他了!”


人群又一次闹开了,哈利看见有几个人试图给格林德沃施咒,但都被反弹开了,哈利很高兴地看见一个咒语被反弹到了斯内普身上。


就在这时,又是一阵天旋地转,紧接着,哈利觉得自己开始下坠一一


一一来的太他妈是时候了。

哈利在自由落体的时候这么想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11【End】







作者的自言自语,

下一章会多一点日常,可能观影内容不会很多,但是会尽量写长一点的!



评论(51)

热度(165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