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气候(看置顶谢谢)

我的爱是垃圾,我也是

该死的为什么要过520啊!

*人物属于罗琳,其余属于我

*本来是520发的,结果这几天去考试了

*短打小甜饼。

*这一篇是姐妹篇 







*

今天是520。

一年一次的那种。

罗恩·韦斯莱决定给赫敏准备礼物。


是的,他是这么想的。


可是。

该死的为什么赫敏今天一天都没有出现!




*

今天是520。

一年一次的那种。

赫敏·格兰杰和潘西约好了去嗑cp。


是的,她们去嗑cp。


可是。

该死的今天为什么一天都没有人秀恩爱!



*

今天是520。

一年一次的那种。


德拉科·马尔福约好了和波特决斗。


是的,只是单纯的决斗。



可是。

该死的为什么潘西会用束缚咒把自己和波特绑到一起!




*

今天是520。

一年一次的那种。


布莱克和斯内普正在赶往霍格沃茨。


他们的教子被一个混蛋用束缚咒绑在了一起。


是的,解不开的那种。


“我希望他们也可以决斗。”潘西看着正在努力解开德拉科和哈利的两个人,小声对赫敏说,“这样我可以再绑一对。想想吧,院长的绯闻男友。”




*

今天是520。

一年一次的那种。


格林德沃说不清自己和邓布利多谁更无语。


有两个决斗的学生被用束缚咒绑在了一起。

他们的教父也被绑在了一起。



“你的意思是,在你第一次没忍住把马尔福先生和波特先生绑在一起之后,你又一次没忍住把决斗的布莱克先生和斯内普教授绑在了一起?”格林德沃震惊的看着潘西,(“斯莱特林扣十分!”斯内普绝望地说)“你觉得这样有助于他们重归于好?”


潘西点点头。

她死都不会说自己只是想嗑cp。



“我觉得你有必要穿越到我和阿不思当时决斗的时候”格林德沃郑重地把一个时间转换器交到潘西手上。





*

今天是521。

罗恩的礼物依然没送出去。


是的,赫敏昨天一天都没有出现。


可是。

该死的为什么哈利和马尔福是手牵手进来的!









作者的自言自语


作者不好意思的跑了。

该死的我为什么要发文啊!


彩蛋依然是双子。



评论(5)

热度(1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